KERA BLOG

2013/12/12 hatyai整形之旅 全照片 流程 全更新 (2)


~~我的哦买大龄做的avantar图震楼~~ 
纪念avantar时代= =
还特地上了蓝色...
哦买大龄 真是笑屎我惹


==
==
==
==
==
序言

Hmm 该怎么说呢 分享一些最近的想法 : 
这世界上的人太多太多, 也没有谁能满足所有的人, 
最近分享的整形相关文章, 也有收到很多不一样的声音, 
虽然好的多于坏的, 
但是无论如何谢谢愿意花时间阅读我分享文的人。。。 

只是想说,其实不管结局是怎样 
分享出来是之前知道很多人想去, 却没有详细的分享 
只要是帮助得到一个人也好, 我也觉得值得我去花时间去写, 
给自己一个记录也不错 就算被批评什么的, 

我单纯觉得只要是人就应该有自由的发言权, 
也没必要矫情的去解释说"我怎样管你屁事" 
在网络这种虚拟的世界即真即假 
得到的赞美有时候不是真的, 得到的批评又未必不是好事 
只是我觉得只要我做的事不会让身边的人和朋友,觉得认识我是丢脸的事或是害人的事, 
我都会努力去做 废话完毕
==
==
==
==


11月19日的手术到现在大概是3个星期
虽然还在肿胀 但是康复的状况还是乐观的持续中 
这点还是要谢天谢地惹 淋淋显淋保佑 没被吸入黑洞噜

这次要更新的是一些最近收到的inbox里所整理出来的问题噜






时间飞回到11月18日 前往泰国hatyai的旅途中

一整个晚上没睡觉 在机场睡着得像一只鸡(诶 这个形容好像不对吧...)的我......


第一天到酒店Lee Garden逛街后 
去他们的泳池参观
对面正在下雨呢





----------------我是分割线 ---------------------------

接下来是一些整理出来的问题噜
一些网友的问题 我也一一列出来哦
如果有别的问题 我能回答的话 也一定会回答噜





那里是泰国噜,要怎么沟通?
答:可以用英文沟通,医生的英文很流利噜...再不行国际语言——手语也可以惹 (开玩笑)

是直接去到那里就能够手术吗?不用预约?
答:需要的喔, 需要6个月的预约时间哦

我的手术历时多久?
答:大概3个小时半


手术后什么不能吃?
答:鸡蛋 鸡肉 海鲜 尽量不要吃




----------------我是分割线---------------------------



然后 手术后怎么出门呢?
手术后 医生会给你一个口罩
如果回去换纱布的话 也会再给你一个新的
但是绝对是不够的= =
可能是因为我有做嘴唇的关系
嘴唇的血一直沾到口罩
所以大概自己也买了6个左右的说...



10天都呆在酒店 是不可能的- -
我会闷死噜
所以还是戴了口罩 做duk duk去到处走走 血拼噜



duk duk还是会抖来抖去噜
自己看好就是惹




大概第8天开始 
才能够很辛苦很辛苦的进食
可以吃固体的食物惹
所以当然不能放过了


很像饿鬼噜
叫了很多
后面的人还说我们疯了 吃那么多 吓屎人惹


很特别的火车餐厅噜
在BIG C extra
坐duk duk去的话 大概RM10
蛮大间的shopping mall 
不错噜 很多收获的说 



这个拍到很像变态狂的感觉 噗= =





幸运的是 去hatyai的10天中
不是雨天就是阴天噜
所以天气非常凉爽的说
也不用担心在外面走走的时候 伤口容易发炎的说




-----------------我是分割线-----------




康复期到现在
其实心理才是最难受的那关
手术后的几天完全肿胀得非常夸张
心理是非常害怕的 会不会一辈子都这样
如果当时候是我一个人的话 我应该会emo到爆炸吧
心理这关真的要很好的去调整
尽量不要去想
手术后 一出手术室 医生也直接把镜子收起来不让我照
我觉得医生是怕心理接受不了吧

所以心理这关确实是比较难熬的
即使到了现在还是会有一些心理障碍
比如手术的阴影 、担心哪个部位会更丑、整形后是不是更可怕了
心理和伤口一样需要时间去恢复

最好是有朋友或者人陪伴一起去比较好喔
一个人很难熬 会想很多不好的东西...尤其是看自己变成可怕的样子的时候..

回来后每天起床 样子都会有变化
所以心情也一定会不好的
比如为什么双眼皮没原本那么厚的什么了
越恢复越自然的时候 也需要调试心情去接受呢
朋友也是不断的鼓励

直到现在为止
整形也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所以 选择做自己是最好的
不管有没有做什么 都会被指指点点的话
那就选择最自己吧





这个是手术第3天的照片噜
就是被我哦买大龄拿去玩坏惹的avantar = =


手术后的第14天


卖萌么(吐)
手术后的第14天


第15天


第16天





然后几天没什么时间记录

直接跳到第20天



手术后的第20天

手术前——手术后的第2天——手术后的第20天






手术后的第21天



总计恢复预计需要4个月左右
会再陆续更新博客


这个是Part 1
手术前到第10天的详细流程
2013/12/01 hatyai整形之旅 全照片 流程 全更新 (1)
http://keralee.blogspot.com/2013/11/20131201-hatyai-1.html


HOSHIKUZU医美
63 , jalan kelawai , george town , penang.
wechat: HOSHIKUZUBEAUTY
04-228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