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只要坚持就会有好的回报


































------------------------------------------------
诚挚恭贺,本社特别发出此函,
通知阁下的提名申请在“马来西亚年度杰出企业家大奖评审委员会”谨慎而严格的审核之下,
已正式获批荣获 “马来西亚 2020 年 度杰出企业家大奖-马来西亚 50 大新锐企业家大奖”!

 “马来西亚年度杰出企业家大奖评审委员会” 由马来西亚政、商、学、媒界翘楚所组成。
评审委员会根据每位提名人的创业精神、创业经历与成就、创新能力、 对国家或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及未来发展规划方面等,进行全方位的审核并做出最后评定。

 阁下卓越的事业成就、精彩的创业经历和永不放弃的创业精神,是值得社会广大青年学习的对象。 为此,本会特藉此奖项表扬您的努力与成就。

------------------------------------------------










只要坚持就会有好的回报,这是我一直坚信的。
那样的一段旅程,感觉似乎很长却又很短,
如今回首眺望,没错,那正是我选择的道路,
所留下的足迹歪歪斜斜的沾满了泥巴,
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并由衷的为此感到骄傲,
虽然我并不是一个非常机灵的人,
但至少有一件事我能保证,
今后也会继续抬头挺胸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第七个年头,背负着梦想和顾客的期望前进,那是我唯一能做的回报。

马来西亚2020年杰出企业家大奖 — 50大新锐企业家大奖
HOSHIKUZU -Skin & Aesthetic-
by Ker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