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人生的价值由自己决定


突然回想到很多年前一个顾客来咨询整形 
她说:我终于存了一笔钱,不知道要整形还是买东西 
 不久后,我看到她的朋友圈post了一个那时候很火的自拍神器 
写道:存了好久的钱终于买到了自拍神器 
年轻时候我会想说:与其活在虚拟世界,美颜的世界, 为什么不直接整形,改变真正的自己呢? 
那时候我会执着的这样想,甚至觉得好笑。 

 更年长后,经历更多轨迹之后 我才领悟每个人的价值观真的不同 
无论怎样,自己开心就好 就好像你整形,想变得更好看,一点也没错,那是你的人生, 
想过着闪闪发亮的生活,无法出生就得到上天眷恋的话, 那就注定需要更加的付出和努力, 
又或是你努力赚的钱,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到处旅游、挥霍无度也没人能管得着,
 这些得到的事物都是自己透过努力换回来的呀, 

 只要你继续做你的自己就好,不管做了怎样的抉择, 
只要不会后悔或是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留下遗憾就好了。 

所以我从来不怂恿顾客,不怂恿任何人,我不想别人的人生由我决定, 
如果你觉得值得,那就真的值得。 

 #人生的价值由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