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5/01/09 孤身的决意!即使独自一人首次出国也要整形、改变自己!整形后的对比图#团员整形带团日记专题 (图文)

这是让我惊讶也很欣慰的案例
所以决定做了一个专题 鼓励更多犹豫不决的朋友们

她是2014年10月团的团友。

先谢谢她的信任,也谢谢当初所有的团友,
让我有机会完美的带完了这一团,难忘的一团。


一开和其他新的顾客一样,她抱着怀疑的态度,
也担心会不会是骗钱的(笑)
但是这一步 就像她最后和我说的 值得。


为什么说让我惊讶呢?
其实当时她比我早到hatyai一天
原本她和朋友约好了,结果朋友放了她飞机✈️
没办法 最后为了整形 还是自己一个人飞到hatyai
这也是她第一次出国呢
我只能说很勇敢 (其实换做是我 我也会这样做 因为为了改变)

而在出发当天
出了门处理东西 要回家拿行李的时候 钥匙却跌进了沟渠 (==)
所以最终两手空空 除了手机 护照 钱包以外 就这样上了飞机去到了hatyai
然后住进了我们一早安排好的酒店









































自己一个人到处逛街 还拍照发wechat给我看 买了好多东西 (笑)
简直太强大惹




















因为比我还早了一天抵达
所以第一天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
惹 这个再给他一个掌声 👏
哈哈


再来就是手术部分了



她选择做了双眼皮以及嘴唇缩薄手术

也顺便贴出对比效果
目前是手术后的3个月























原本非常的单眼皮
她要求做得比较厚 化妆会比较好(嗯 女生的想法)
这是目前的效果呢

P/s: 为什么照片满满的水印?因为最近有人来盗图 = = 简直可耻噜



























然后是嘴唇缩薄手术
原本没有形状又偏厚的嘴唇
这是手术后3个月的效果图噜

其实千言万语 有时候还真胜不过一张照片的证明呢










































对于这一团  真的回忆满满
也感谢很多很多的好评和支持










































感谢你的这一句 ”没有担心啊 很相信你 再给我选择一次 我也会选择你 跟你的团去“
瞬间泪目









































然后 欣慰的是
那一团 最后全部变成了好朋友 = = 还互相分享 (笑)









































最后感谢你的祝福  带团成功 继续加油!





即使一个人又怎么样呢?为了改变自己的勇气 才是强大的
活着是为了自己 让自己拥有自己想要的
何苦于执着或者犹豫

听过一句话 之所以会犹豫 是因为你还没有那个决心
她让我看到了决心和强大
为了改变自己 即使一个人也没问题
因为我们的服务包括一切  《《《《 趁机打广告 (笑)




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联络我喔
wechat: keraco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