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5/10/11 久违的日志、2个月的双眼皮/酒窝进度、PROGRESS!!

2015年即将结束 、 剩下的这3个月 还有3团整形团需要带团呢
刚刚看了一下今年的记录、原来包括私人带团、2015年一共开了10团整形团呢 
超过了原本的预计、还是要感谢各位的支持啦



























忙碌中也收到了订制的名片呢 
最近Blog的颜色也是这个颜色呢 
是不是很一致呢 (笑)
因为是自己设计的 所以拿到手的时候真的很有满足感呢
迫不及待的要交到大家的手上了 (笑)


明年的整形团目前也如火如荼的预约中了
医生明年的预约也是满满啊 所以要预约的朋友们 真的要赶快了



























8月15号的时候 我又加做了双眼皮手术 和酒窝手术
双眼皮之前不是做过了吗? 
哈哈 这个也是有故事的。。一开始医生让我做厚一些的 比较适合 
结果我拒绝了 结果呢 最后自己又花多一次钱 乖乖听话 让医生重新帮我做
酒窝呢 恢复得算是蛮自然的了 笑的时候浅浅的
现在算来快2个月了 天啊 时间好快
双眼皮呢 自然需要3-6个月的时间 我目前觉得还是不自然 但是好喜欢啊 (笑)

好噜 最近正常准备很多新的文章
有一篇超~~~~长的 准备给想整形 不知道如何整形 为什么要整形 或各种疑问的朋友们
由于篇幅真的太长 所以还需要时间准备 (笑)

然后整形带团日志进度很慢 最近会加把劲的赶快补完发上来

2016年整形团的副标题决定噜 就叫 “PROGRESS"
前进的意思
2016年也要和各位一起一步一步向前进!

KERA BLOG 2016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