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6/02/03 2013-2016 每一個顧客的力量

























"你的夢想讓我來幫你實現"  因爲這樣的一句話 改變了現在的一切。
終有一天 支持你做所有決定的人 一定會出現
帶著這樣的一句話 改變著你
也或許 因爲他改變了我 所以現在的我才有力量 改變著想要改變的人

年少的時候 因樣貌而被欺凌排斥
所以不斷的想要改變著自己 想要跳脫出那樣的生活
想著 不管別人怎麽想 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但是呢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是孤獨的

一開始因爲契機 而帶起整形團
雖然周遭的人 也覺得這樣會不會很奇怪的什麽的  這樣能行嗎 之類的話
但是呢 自己覺得那樣很不錯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要堅持下去
尤其在帶團的期間 聽到了大家不同的故事 更加堅定了這樣的想法
感受强烈的是 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 會在意自己周遭的眼光
比如這樣做好不好呢 別人會怎麽說自己呢 之類的
但是 我真的希望 大家能有一天回首自己的人生的時候  會是覺得這個人生是開心的

無論什麽時候 一定會有人抱著不同的夢想 或者 想要成爲這樣或者那樣心目中的樣子
也有和我一樣 到現在還是抱著很大的夢想的人
"你一定辦不到" 身邊總會有這樣的聲音 或者并不支持你的人出現
但是呢 對於辦不辦得到這件事 能夠決定的衹有自己

能夠走到今天呢 那絕對不是因爲我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而已
全都是每一個顧客 團員 一個一個人的力量 把我推向前
想要借著我的手 去改變曾經和自己一樣想改變 卻膽怯的人
如果説一開始沒有你們的話 就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我是幸運的 能夠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 繼續向前 更是因爲有一群信任著我的顧客

2016年  對我來説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希望我依舊能夠借著你們的力量 去完成艱巨的目標
讓我能夠再次帶著你們的力量回報你們

衷心感謝 所有曾經的顧客 整形團員們


Kera  Lee / KERA BLOG x 臺灣亞欣醫美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