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6/05/14 泰國整形團5月 日志~今天是非常悠閑的一天呢 大家手術都順利結束了喲

今天呢 是這次整形團的最後一天嚕
不過今天沒有任何手術 所以非常輕鬆呢
所以早上一些團員回去后 就和剩下的團員一起去用午餐
然後好好的逛一下


























確實太悠閑了呢
午餐后 嘴巴饞呢 又跑去喝了午茶



























真是難得的悠閑




























不過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太-過-悠-閑-了——
明明説好的減肥呢 減肥呢 減肥呢!!!


























這個鯛魚燒冰淇凌的廣告牌一直吸引著我啊啊啊
嘴巴説著減肥減肥 小助理看到我很想吃 一直看著 就把我拉走 說要減肥
結果我又跑回去 站在櫃檯前 我說就買了拍照一下就好
結果。。。。。。還是吃完了

罪。惡。感。好。重。
























旁晚的合艾 有種特別安寧的感覺

一個讓我人生重生的地方 每次來到這裡 有點匆忙 沒有時間好好欣賞
整形團發展到現在也有了私人助理 幫忙接洽
我呢 就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看看這個改變我人生的城市
三年來 也因為這個地方 幫不少人完成了她們一直想要卻不敢做的事----整形

是啊 有时一个机遇 一个对的人 就足以改变一切
 现在的一小步 可能就是未来的一大步
熟悉又陌生又让我敬畏的城市 让我从谷底重生不断往上爬的新起点

回國后又要努力嚕
接下來真的有好多東西做呢

9月歷史性的大團
我的微信 keracon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