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8年—狂風暴雨之年正式啟航

踏入2018
除了和過去每一年一樣 期待著新一年的發展以外
今年似乎多了更多的惆悵

一種不得不認清年紀不小了這個事實




就是注意到了年紀的問題
所以才多了更多不安

不能再像年輕一些的時候
可以什麼都魯莽的去做 後悔了再來過就好
感覺上人生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沒什麼機會讓自己失敗了再重新來過

也不是怕失敗什麼的...
更確切的來說可能是不想浪費時間吧






對啊 2018年一開始
我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呢
不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評論
能夠享受當下和去努力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少了呢
也不想再像過去 和別人解釋一堆「明明我做的事並不是這樣」的解釋
因為會誤會你的人總會誤會你
與其浪費時間解釋 不如用這些所剩不多的時間
去做想做的事





帶著這樣的想法  2018年第一個月就快結束了
雖然我知道今年絕對不會是一個平靜的一年
更確切的來說 2017年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2018年則是在心中充滿不安和動盪的新一年

但是啊 像是過去也經歷了不少事情
現在看著這些一般人看起來可怕到不行的事情
自己卻有一種 「啊 總會過去 要面對的」心情
平靜得自己都覺得可怕
大概...這就是成長吧






今年是自己的轉型期
這段時期恐怕難熬 身心疲憊 煎熬無比
會伴隨著不安和許多冷言冷語和無法理解
但是不得不做 不得不改變的現在
未來或許會有人明白我的努力吧
但至少 我相信自己絕對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