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整型到底值不值得?以过来人的心情分析分享

整型值得吗?
直到现在都一直被讨论着的话题
而所谓的值不值得,又该怎么去衡量呢?

在这个行业五年间,不断回响着这样的问题
在网络上看着争论也好、在现实生活中听见讨论也罢
这个话题一直不断的延烧,尤其在整形越来越普及的时代。

先说说整形能够带来什么好了;
不说别人,就拿自己当作例子好了,
确实,在整形之后人际好多了,机会更多了,
说句实话,世界总是现实的,但总有人无法接受这个观点,
我想说也对,任何观点都是从出发者角度去看的,总会有所异议。
有人说:整形后不就是靠脸得到的机会嘛,有什么好得意的。
那确实,站在这样的观点的人,总会觉得是不劳而获,
但是呢,做为一个真实经历过的人来看待这件事的话,
却能说是“每一件事都是有付出才有回报”

整型就是付出的一种,
透过付出得到的回报,不算努力吗?
既然是努力的一种,努力就能有回报,那整形就是值得的事了,不是吗?

当然了,和一直坚持着整形不是一件对的事的,甚至不光彩的事的人来说,
这就是一个笑话。
但是人生啊,本来就是一个笑话,不是吗?
你看,别人过得好的时候,你觉得她们命好,却不觉得别人付出了多少,
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了,不是吗?

我觉得,能够改变人生的付出,就是值得的事。
整型并不是一种罪,更不是一种错。
从这几年的经验里看见的更多的是许多人改变了变得更加自信了,
那不是一件好事吗?
只是很多人以讹传讹,把整型这件事妖魔化了,
这不难理解,在网络这么发达的时代,许多整形失败的案例不断浮上,
但这和找对不对人来执行整型手术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不能贪小便宜这很关键。

































虽然整型不是一件错事,
但我总会和有缘的客人谈一谈心事,了解对方的想法,为什么整型。
有些人真的是为了好看,为了想改变自己,也有的是心灵病态,
同样的部位不断的去进行手术,只能说这绝对不是好事,
先不说需要花费多少冤枉钱好了,越来越不自然这件事就非常不值得了。
总不希望别人在你整型后说的不是“你变好看了”、“你变美了”而是“越来越不自然”这种话吧
用所谓的“值得”去换来这样的结果,那可就真的“不值得了”。

拥有各年龄阶层的整型顾客群,
这一点也让我觉得想整型这件事真的不受年龄限制,
但我总会说,人生就只有一次,越早改变越早享受。

今后,关于整型值不值得这件事,我想还是会不断有着各种各样的议论,
但是呢,对于值不值得这样的决定,在自己的人生就该靠自己去衡量,
太在意别人的想法,这可不是一件值得的事,
若干年以后,希望你会因为自己做过一件值得的事,而为自己感到骄傲。

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生存的证明吧。
by Kera Lee


FOLLOW我的INSTAGRAM :KeraBlog
泰国整形团2018 预约微信:Keralee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