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整型实纪分享(图):从小女孩脱变成不断成长的勇者 (隆鼻+下巴整型)

究竟,为了改变你能付出多少呢?
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像自己,为了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完整,
为了不断朝着目标前进的你。

今天分享一个小女孩蜕变的故事,
她是我的顾客,一个不断蜕变的勇者。
























相信每一个人都拥有梦想吧
每一个人的选择不同,想要的东西也不一样,
听着她说的故事,我觉得这是一个颤抖着却不断提起勇气往前步行的勇者。

早在几年前,当我分享自身整型经历的时候,
在网络上有着许多谩骂,也同时有着许多正面的留言,
转眼过去的几年间,我依然在这个领域不断努力着,传达整型的正面影响和资讯。

也因为如此获得了与顾客间的共鸣,
整型并不是一件错事,而是一件值得且有意义的事。



















当然,所有的决定都必须先提起勇气,
如果意志不够坚定,很多时候就会轻易放弃了。
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时期,犹豫不决,
但是在这些犹豫不决的光阴,一点一点不断逝去,却没在生命中留下什么的时候,
会不会成为未来的遗憾呢?我总是在做任何决定前这样问一问自己。

我记得我也曾经和这女孩Roxy说过同样的话,
在年轻的时候决定未来的路,而年轻就是优势,必须善用优势。

这次Roxy在经过我的咨询后,
决定进行隆鼻以及下巴手术,
Roxy身材偏瘦小,脸也没太多赘肉,而短小的下巴却会让脸看起来圆润,
所以这一次决定同时进行两项手术。









































手术后的第一天
脸部开始改变,但是明显肿胀,开始黑青

很多人担心手术过程是否疼痛,
其实过程几乎没有太大感觉,只是修复期自己看着自己肿胀的脸,心理会比较难受,
但这必须是一个过程。
凡事值得期待的事物,总会经历困难,但说起来这些也并不算什么太大的困难吧。














手术后的一星期
回到我的诊室进行拆线
虽然还不太自然 却和原本相比差别了不少呢


























从事这个行业这几年,顾客的支持和感谢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虽然有时候真的挺累的,但是看着这几年手上改变的几百位顾客,
在人生中有了巨大的改变,而多数都是因为我而受到启发,
这样想着的时候,所有的辛苦也变成了一种成就感。





















我常说,机会必须靠自己创造,
这世界或许并不公平,可我们却也不知道别人付出了多少,
大家都只看着光鲜亮丽的外表,却没看见其中的辛酸。
好好把握人生的每一个机会,创造奇迹,那些成果就是你付出的见证。



























改变,2个字看似简单易懂,却包含了学多的勇气和抉择。




























ROXY的Instagram : Julybaby.co





































4月份我也会有在杂志上分享关于整型是否值得的心得哟 




























KERA BLOG泰国整形团服务

2018年上半年全爆满 感谢支持
2018年7月 /9月团 开放预约中 名额有限

预约微信 / keralee1992
Instagram / Ker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