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整形失败?那是因为自己作死啊

今天这篇文章 给所有想整形的人作为警惕 
说实在的,在这个行业这几年确实看到很多成功和失败的案例
但是并不稀奇,因为很多都是自己作死

说这些话并不是刻意嘲讽,而是希望各位认清事实 
对于动刀整形,确实是效果最好,最稳定,最持久的整形方案
动刀整形?那不是应该找动刀的整形医生嘛,
对啊,很好理解不是吗?到底哪里难理解了呢? 
























既然想变得好看,变得美丽,当然也希望整个手术是安全且无后顾之忧的吧
有人希望短暂的好看,换来无穷的后患吗?
没有吧,对啊,就没有人想这样啊
既然如此,
那是不是应该在衡量安全性质和各种前提之下找一个合法合格的专业并有经验的整形医生?

没错,正常都是这样嘛 
我以前会想,到底会有什么人会认为"动刀整形"这种事情并不是由医生来执行
但是啊,事实总是让我傻眼,
我并不是在嘲讽什么的,
在这个行业也希望更多像我以前没有自信长得不好看的人能够变得更好,
希望想整形的人能够真的在改变之后可以过得更好,
我想这不仅仅是我的想法,而是每一个整形的人想要的结果。
很多时候可以避免失败的发生,但总是会有人贪小便宜,或是被广告迷惑。














到底明不明白"手术"这个字眼呢,
手术就是由专业合格医生执行, 可以避免手术在多种情况下失败,
并可以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以及过程与修复期的问题。 

最近好多好多顾客回来求助,
说自己的鼻子做坏了,那个双眼皮做坏了,
我们看了看有些已经是到无法拯救的地步了,
一问之下,原来就是到各种住家或是并非真正手术医生操刀的地方完成的。















我X,学了一阵子,做了几个顾客,就可以高风险的为人操刀了?
失败了无法负责,只会叫顾客吃药吃药,涂药涂药,是不是把手术想得太简单了?
那整形医生花了那么多年去念科系、那么多年操刀经验、
那么多学费都是白花白做的了
到这个时候,才来说整形风险大,你说,这是要怪谁?
那不是你亲手选择的吗? 

对吧,便宜是真的便宜,方便是真的方便,
到底是要有多少勇气才可以让不是手术医生的人为你动刀啊? 

今天的分享想警惕各位,很多东西可以避免,
医生的经验是最重要的环节,
和那种学了几天出来就帮人动刀的人截然不同,
况且价格差不多
到底是什么东西会让你失去理智步入高危的深渊?
应该好好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