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整型分享:稚氣少女蛻變網紅的一步一腳印



























改變從踏出勇敢的那一步開始。
從稚氣的小女孩蛻變成充滿正面能量的網絡銷售網紅
雖然有過猶豫和擔心的瞬間、但是在天翻地覆的改變後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成為炙手可熱的網紅美容產品經銷商前——那勇敢的一步 改變了人生

她是我印象最深刻顧客,因為在我們醫美中心開始營業不久,她就到來到我的診所
第一次接觸醫美,第一次獻給了我們。
那時候真是青澀呢,看到針還會暈呢(笑)

但是啊,人一旦有了想改變的決心,真的會變得非常勇敢,
正是因為這樣,才能一步一步走向別人所羨慕的人生。

在經過幾次的整型諮詢後、決定做隆鼻與下巴手術,
雖然手術前還是不安,但一轉眼現在兩年過去了呢,一切不安化成了開花的結果。
好像夢一般、但卻如此真實、實在。



















不斷努力的留下一步一腳印,除了勇氣還有就是努力不懈的決心,
有了漂亮氣質的臉蛋,一切看似平步青雲,卻也少不了為事業打拼的毅力,
在這麼多年裡,看著好多平凡的顧客在蛻變後變成了網紅、企業家、模特兒
在各自領域大放異彩,回頭看看自己的努力,也真的很欣慰呢。
這也是我不斷努力的動力



















Rozy經過隆鼻、下巴手術後、大大提升以及改善了五官的立體感、
高挺的鼻子、過度自然的輪廓線、小巧精緻的臉蛋
從稚氣蛻變成氣質滿滿的小網紅。

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與其羨慕、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改變,
或許別人的腳步不適合你,但你卻可以自己走出新的一副地圖。


Rozy的IG :julybaby.co









感謝與她的相遇,在我的事業上
讓我看見不斷新的可能性。

HOSHIKUZU 醫美 & KERA BLOG 泰國整型團
2020年 7週年紀念
榮獲8項國際獎項肯定

走過2555日,感謝您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