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This is my Story ~ 7th Anniversary

“远在过去的那一天,鼓起勇气付出一切的你,变成现在所见的风景”



















This is My Story .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眼看快结束的2019年
对我而言真是充实且记忆深刻
发生了好多事,也觉得2019年是个转变非常大的一年
不能去回避,只能去面对,还是这样挺着过来了。

从2013年至今,虽然还是有过很多后悔的事,
但唯独一件,让我自豪的事就是选择了去改变自己。

整形,在很多年前还是很让人避忌,忌讳的一件事
好多年过去,随着各种资讯不断膨胀和传递,更多人接触了整形这一块。
更开放的思想,更能接受的观点,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也给了这个行业发展的一个强心剂。

对呀,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话,更享受人生的话,怎么能说是一件坏事呢。
当然,选择正确的整形,才能变得更好,反之就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今年接受了2次杂志专访,很庆幸有好好的表达出我所坚持的理念。
或许和很多人不同,我是一个很具争议的人,为了说出事实,不时得罪一些人,
是的,整形也是一个赚钱的行业呀,所有赚钱的圈子都是腥风血雨的。
但是对我来说,我在很多人身上看到过去自己的影子,能够帮的话,还是会尽可能去帮忙。
传递正确的思维和观念真的很重要。

一个人的重生和毁灭或许就是一线之差。
这些决定权或许在我们手上,所以也不能马虎。

好多时候,也会遇上为了追求潮流而整形的人,
把自己整成当下所谓的流行趋势,但一旦”过季“了又开始后悔,只能越整越可怕。
所以常常在说,无论如何,适合的自己的整形,才是能流行一辈子的整形呀。



















特别喜欢拍侧脸呢,最右边的照片,正是我在年少时,搭乘飞机前往整形前的照片呢。
那时候也是铁了心,想为自己的人生做出改变,
心想着能不能在未来看见更多从高腑阚的风景。

是啊,整形就是为了变得更好看,不为别的,
能够改变人生的契机,或许并不是什么复杂的方程式,
在整形后的人生,好像找到了方向一样,投入自己不曾想象过的行业,
去闯,去发展,一路上看见的除了各式各样的风景,还有许多人的故事。

【许多人的故事——整形顾客们的自传】
这是我收获宝藏的地方。
许多人的整形契机都不一样,为了自己,为了梦想,为了别人,为了改变生活。
各式各样的故事,都是顾客们的自传,一点一滴的故事都成为改变的动力。
谱写着自己的人生,有时候或许他们比我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那阅读着这篇文章的你呢,所想要的未来又是什么呢?

庆幸着自己进入行业的7周年,
从一个整形部落格到持续获奖的医美整形企业家,
或许是一开始我所想象不到的风景,却确确实实的是我的故事,
人生很多的意想不到,但愿在阅读着这篇文章的你,能够从我这里得到一点点小小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