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脸颊脂肪祛除手术 - 解放婴儿肥的最佳手术 - 泰国整形团





























明明很早就该做 可是到现在才做的脸颊脂肪祛除手术
这篇文一直拖到现在  大概是手术后的一个半月才写
今天就先发文字版的
其实也有在手术前后用影片简单记录的一下变化
影片版本就稍后才发布 还没剪 哈哈

其实这个手术呢 我在几年前应该和眼尾手术进行时候一起做了
但是我的医生让我再考虑一下下
原因是啥呢?

先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脸颊脂肪切除手术 (颊脂垫切除手术)
最简化的说法就是BABY FAT婴儿肥祛除
就是在嘴边肉往上的部分的一块脂肪垫

给你们看看一张我自己吓死了的脂肪垫
































这个就是脂肪垫所在的地方
其实真的非常大的 就是看起来脸鼓鼓的
无论怎么瘦 它就是不会瘦下去
所以特别吃亏 即使身体不胖 因为这个脂肪垫的缘故
总会让人觉得是不是有点胖的感觉


上面说到 为什么当初医生让我再考虑呢?
其实这就是我合作好多年的整形图团医生






















脂肪垫其实在婴儿时期是帮助我们“吸奶奶”的一个组织
很多人长大后因为咬肌越来越发达 这个部分就不再需要了
所以会自行慢慢退化 就是很多人说的长大后婴儿肥就会褪去
但也有些人 像我是不会褪去的(笑)

也就是这个原因
其实在同年级的人来说 看起来有婴儿肥真的相对年轻一些
所以医生也让我考虑


所以当时(几年前吧)就先放弃了这个手术
但是在今年的时候就觉得真的不行了 感觉年纪也到了

先是这张 去年11月去广州领取国际行业精英奖的时候
我属于非常容易水肿的体制
加上在国外水土不服 又不够睡 整个状态吓死我
如图

我的老天鹅 吓死













































去年获得亚洲诚信大奖时候的照片
我看着 真的是想吐血
要知道我可是一直很努力健身的
就那婴儿肥让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挺胖的(苦笑)
所以就下定决心去做啦
-
-
-
-
-
好长的开场
-
-
-
-
-
好了
接下来进入正式内容






































这是手术前一天 我记得还特地拍了一个揉脸的视频在IG限时动态
哈哈
我现在看回真的感觉有差耶






























手术开始前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也没什么紧张
惯例的消毒然后等待

然后咨询(其实也不需要咨询了哈哈)就进入手术室准备手术
因为同时进行两项手术
另一项手术是啥呢?下一篇会更新
先进行放松的输液后就局部麻醉

其实手术过程也没啥感觉

-
-
-以下画面开始有点血腥 警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就是从我左右脸颊内切除的脂肪垫
医生也有惊讶挺大的
嗯 真的挺大的 卧槽
脂肪垫并不是液态的脂肪 所以为何那么难瘦
这就是让我的脸看起来胖又瘦不下来的祸源啊

其实当下看到的时候
我就觉得 啊 终于。.........


























术后结束了 脱掉手术袍 我就和医生说合照一张吧
没错 这张照片的当下就是我一结束完手术 下床马上的状态
然后就合照了
整个状态还是OK的 哈哈








































术后的第一件事 就是和助理去逛夜市
买了一个冰淇淋吃
因为自己也是身处整形行业的嘛
所以也就没什么担心的事
因为第一天其实不怎么会肿胀
就好好的享受第一天吧 (笑)

接下来才是搞笑的肿胀期呢








































术后第二天 开始进入肿胀期
瞬间胖了20公斤的感觉 哈哈
这是跑去吃甜品时候顺便拍下的记录照













































第二天开始 其中一边的脸因为内部有点溢血 所以比较肿胀










































喔 这是第一天溢血时候的状态 哈哈

































然后变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像藏了很多事物在嘴里的松鼠


后面几天的记录就在视频里
就没照片了 视频其实比较多










































反正到哪也一直戴着口罩 所以没啥差别啦












































这个时候大概是20天左右的时候 其实还有点小肿胀
但是基本看得出比原先瘦好多了那该死的脸颊
顺便换了发色 换了发型 (笑)









































回到原本手术
其实无论怎么样都会显得肉肉的
我其实没有觉得没不好 但是看起来真的比较稚嫩
而且也会被误以为是不是有点胖 (笑)
































有很努力的健身运动的OK
所以真的挺吃亏的

我觉得并没有后悔的做这手术啦
毕竟也到了一定的年纪
再有婴儿肥好像也有点不适合










































我的脂肪垫满满的照片们 👋



回到现在 目前是术后1个半月











































脸颊部分瘦了下去之后 看起来就没啥婴儿肥了














































































FOLLOW 我的INSTAGRAM : KERABLOG







对于有婴儿肥的朋友们 这是一个非常推荐的手术呢
但要注意 这和咬肌不是同一个部位哟
咬肌一般靠打针即可消除 溶脂针的话一般是皮下脂肪
而这个是脂肪垫的部分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切除啦

KERA BLOG泰国整形团 脸颊脂肪祛除手术

接下来会更新视频版的介绍
还有下一篇就是抽脂手术啦

没错 我也顺便做了某个部分的抽脂手术哟
下一篇见啦



最后的最后
谢谢我的闺蜜 做了这图给我做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