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访谈节目「天然不一定美」

「不是所有付出都有回报的」
曾几何时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连付出都没有的话,谈何回报呢?」
这正是现在在我心中回响的答案。




















最近上了一个谈话节目
主题是「自然不一定美」,这个主题对我来说,我也是犹豫了很久才上的
因为是以微整形师的身份参与,虽然说好像没错,但我更想以亲生经历去分享。


























记得节目其中一段就是说道「想整形就去整形了吗?」
当下的回答就是想就去做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过顾虑的时候,而是曾经也在blog中分享过,
只要能够承担后果,无论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不去开始,怎么会有结果呢。



















当初没有开始的话,我想今天也不会以这个身份去参加这节目了吧(笑)

天然不一定美,没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至少你还能后天努力,我是这么想的。
钱啊什么的,再赚就可以了,但是时间并不是长大后越有钱就越能赎回过去的时光,
这正是我的想法,在能够选择如何短暂且灿烂的度过这短短的一生,我可是毫不犹豫的做了选择。


























不去实践,不去改变,也不会改变现状,
所有改变的起点都可能是命运的转折点。

只要有能力,就去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