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花的一生 转瞬即逝

 

















「花的一生 转瞬即逝」

就是因为知道一生的终结是凋零

才义无反顾的追求绽放的美

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在经历许多事后 我才明白这些道理

没有永恒的美 至少那一时候也美的璀璨 美得让人惋惜


这也是我很喜欢使用花在我作品中的原因

像音乐的作品和偶尔事业的主题照风格

就是因为这无法永恒的美才显得绽放之时多么珍贵


最近我也时常在想

在早一段时间 总是会在乎别人的想法以及批判

也总是急于表达和解释 

想让大家了解我的想法 去更加的了解的我

后来这段时间变得只想表达“我只想让人知道这件事而已”的想法 而去选择性表达


说不在意很多事情 倒也并非真的不在意

而是已经不会过于强求 

过去那种非黑即白的个性 剩下的大概就是灰色的妥协

但是这样也挺好的 

在自己选择的路上 歪歪斜斜的前进也挺舒服


对的,就算歪歪斜斜又如何呢

人生的价值、幸福和成功本来就不该由第三者去定义

就算世间各种各样花朵盛开的景色各不相同

也是各自拼劲全力绽放的成果


我只想守护着盛开的美 竭尽全力去延续

直到最后凋零 即便是腐败 那也是有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