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4/10/25 亲自带团泰国整形之旅~第一天的2位女生 勇敢的改变!(Part 1)

这一次带团非常成功
所以在开始正文之前 要感谢这次所有的团员噜
你们真的很棒很勇敢噜

第一天是2个女生的手术
一个是 双眼皮+开眼头
另一个是双眼皮+嘴唇缩薄

早上一大早去到那里报道后
直到2点半才开始手术
食物已经叫了 结果突然打来说提早手术 (笑)
就这样饿着肚子去了


第一个女生
原本是单眼皮
虽然手术前都很紧张很害怕 但是最后出来的时候 说了句“不会痛”
下一个女生也就没那么害怕了
惹 这就是一起组团的好处吧?(笑)
































这是手术前~手术后的第2天~手术后的第5天  所以还是有点肿
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但是可以看到手术是非常顺利的噜




















































还有感谢好评 哈哈





接下来第2位女生非常强大噜
做了双眼皮和嘴唇缩薄
单枪匹马一个人来 为了爱美 这种精神才是强大的 (笑)
不过还真的单枪匹马 行李因为家门上锁了 所以拿了护照和钱包直接就来了
而且还是第一次搭飞机喔
所以 真的很勇敢噜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为了想要得到的东西 就会变得勇敢
如果还在犹豫 就表示其实你并没有很想改变噜



























原本没有唇形的她 也选择了做嘴唇缩薄手术 这个手术也包括唇形改善噜
可以看到一开始的嘴唇的形状
第2张是手术第2天~第3天~以及第4天的照片
当然 嘴唇还会消很多 现在还很肿的说
不过看到第4张照片 嘴唇的形状出来噜
"M"字的唇形
所以现在也在等待她的紧张 (笑)
非常成功噜

不过 她也说嘴唇不痛

现在回想 我之前做会痛 应该是因为同时做太多手术 手术时间太长
才会进行二次麻醉 才会痛噜
这次看到她们都说不痛 我也很放心












































































感谢好评噜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满足
尤其是看到大家互相鼓励 互相照顾  要大家不要害怕的那种画面


这是第一天的两人
大家恢复进度都很好噜



然后就在这一天 。。等待的无聊时候
护士和我聊天 突然就开了我手术前他们拍的照片给我看
根本吓Cry好吗....


























第4张是第7天拆线时候的照片



这是第一天2位女生的手术状况和目前的恢复进度
还有接下来第2-第3天的 6位团员的手术分享稍后更新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