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4/10/30 亲自带团泰国整形之旅~第二天的4位团员~决心(Part 1)

好了

接下来是第二天带团整形的详细流程噜
第二天一共有4个人手术
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让我拍照(笑)
这个能够理解啦
还是谢谢愿意让我分享的团友噜

第2天我在诊所 呆了大概9个小时
根本累到没力 哈哈哈



















连吃饭都在诊所吃饭盒。。。
不过话说味道竟然还不错(恩?)



早上第一位是女生噜
原本的手术是双眼皮 ,假体隆鼻,和缩小鼻翼
后来医生看了之后 觉得可以再加一个开眼头 让眼睛更加的漂亮
手术后 并无大碍
恢复中
也期待之后的效果喔

























感谢好评 感恩(笑)




















































第二个的女生
做的是假体隆鼻+缩小鼻翼











原本没有什么鼻梁的美女
这次选择做了假体隆鼻和缩小鼻翼
照片是手术前-手术第2天-手术第7天
良好恢复中
鼻子需要大概3-6个月才会真正成型
7天后消肿 慢慢越来越美噜
之后会再更细效果

然后感谢好评 (笑)



























第三个女生
做的是双眼皮和假体隆鼻
原本也预约了缩小鼻翼
但是医生觉得不需要做缩小鼻翼
所以就把钱退款噜
不过手术后效果也非常不错
如果之后能拿到效果图  也会一并更新喔


第四个是男生
选择做了假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和双眼皮手术

















这个是手术前~手术出来~手术第2天~手术第8天
鼻子部位明显不同噜 虽然还要时间更自然 但是从原本的鼻梁到现在的效果
真的差别蛮大 双眼皮 还需要时间慢慢自然


感谢好评too

























这次4个人的恢复 都很不错
期待更好的效果

还有第3天的手术 下次更新

另外 我彻底觉得
大家都说不痛
只有我说痛 是因为我做太多手术了吧(笑)
那天护士看我问他们痛么 护士还笑和我说
你竟然问他们痛吗?你自己做那么多。。。(笑)
好吧 大家不痛 也顺利完成手术 也是很满足了


同场BONUS:
上一篇更新 第一天手术的期中一个女生
恢复神速噜 (笑)



























bonus一张照片
从原本非常单的单眼皮 到现在大大的放电眼睛噜
虽然才第9天 但是慢慢效果会更美噜














最后 最近每天恢复讯息和电话都到好迟
很多人询问 也有些是故意假装顾客来询问的美容院什么的
真的累cry 完全不够睡的感觉(嗯?)


现在的预约状况
2014年
10月团 = 全满 / 已完成

2015年
3月团 = 全满
4月团 = 全满
5月团 = 开放预约中 (位子少,因为这次拿少,所以很限量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