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5/05/22 泰国整形之旅 4月 大团分享Part 2 ~ 你们真的不认识吗?女人的整形Party ?



最近真的太忙惹
明明就快6月了 结果4月带团的分享却还是只有part 1......

因为6月团就快来临
如果没先完成的话 到时候要怎么写呢 (笑)

好吧  继续更新 Part 2

Part 1 链接 :
2015/04/29 泰国整形之旅 4月大团分享Part 1 ~ 根本无敌三八的团啊啊啊啊


-----------------




























首先!!!让我感叹一下
为啥hatyai的马卡龙那么好吃 害我几天吃了20多粒。。。。。。。。。。。。。。!!



























由于第2日手术日 医生有事 迟来了
所以当天大家就一起吃午餐噜
原本想去吃一间很好吃的 结果竟然倒闭了 囧

好吧
后面戴口罩的大伙们 就是第一天手术的啦 (笑)不要怀疑 哈哈哈

最后还是去吃了必吃的 8号拉面
我就说了 这是注定的 哈哈哈



























饭后 大家一起回诊所噜
除了第2天手术的大家 还有第一天手术后回去复诊更换纱布的第一日团员
大家开始熟悉了 一起坐着聊天
为什么我觉得画面很温馨(喂




















带团的时候 几乎一天10个小时 甚至有时候超过 都在诊所的
如果是一个人带团的时候更悲剧 连吃饭都在这里呢
但是医生和护士也很尽责
每次特别对待我的团员们 也愿意加班就为了帮我把团员做得美美的
好吧 和医生熟了就不一样哇

某天竟然还被医生叫了进去帮忙 (笑)
当然不是帮忙手术啦
只是这样被医生看重 也很开心 真的呢



手术Day 2


第2天手术 一样也是4个团员
之后因为有些团员不愿公开照片 所以就不更新了噜



























其实手术顺序 我真的忘记了


这位女团员做的是 双眼皮、假体隆鼻、缩小鼻翼
话说 就是传说中买错机票的团员 差点就飞去曼谷了
我根本吓cry 哈哈哈
幸好最后有重新买过机票 没去错地方啦 (笑)

手术后当天很肿呢
不过她最肿的不是当天 而是第2、3天的时候
还不小心被拍了一张超级经典的照片 可是如果我放出来的话 肯定会被她杀死吧
真的 太`经`典`啦


























小姐 椰子好喝吗?(大笑)

话说 看到她现在复原后的照片 真心差很多啊啊啊啊
想看吗?下一次就会更新噜
真的很成功呢






















这一位团员 做的是假体隆鼻和缩小鼻翼手术
虽然当天做出来的时候有点肿
但是鼻梁部分变化很大呢
有团员看见了也说要这样的高度呢


























这位团员做的是 假体下巴和嘴唇缩薄手术
惹 这样看 包得很可怕
可是实际上没那么可怕啦
哈哈
我印象超深刻的好吗 一直说肚子饿 肚子饿 宁愿丑都不可以肚子饿
做了嘴唇的第一天无法吃东西 一直肚子饿
笑cry
第2天买了kfc popcorn  能吃的时候超开心
走路都一边走一边跳

为啥会有这么容易满足的人类(笑)

不过真的很好玩的一个团员噜




























这位团员做的是 假体隆鼻
原本被其他团员说是“没有鼻子的xx"  XX太邪恶了 我写出来会被打
不过这些女团员最后打成一片 也真的很疯狂啊
根本就来开整形party的吧。。。喂 你们不是都不认识的吗。。。。。


























我想说 其实大家也很有缘
这次来自四面八方的团员 能聚在一起 真的也是因为缘分




























这种时候 当然要拿她们当人肉背景自拍一下
哈哈哈 能看得出我有多累吗 累得眼睛都无神了
这可才手术的第2天。。。。。。。





Part 3 待续。。。


泰国整形带团之旅服务 | 台湾顶级美白针
HOSHIKUZU医美
63 , jalan kelawai , george town , penang.
wechat: keraconsult
联络: 012 521 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