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5/07/29 整形带团4月大团Part 3 ~因为改变来到这里~

2015年4月 整形带团 ~Part 3~






女神开场 哈哈哈哈 (笑)
我有马赛克 肿成这样也认不出啦 现在美美就行了

然而 三个月过去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 很多东西都没做好
连四月的带团日记都还没更新完
很多4月的团员都美美了呢  毕竟三个月过去了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



这位女生做的是假体隆鼻和缩小鼻翼手术

这是手术当天的照片

其实在出发前 她也是唯一一个在去之前和我见面的呢






隔天逛街后和“传说中”的强人合照
哈哈哈

为啥是强人呢



传说中一次过做 双眼皮 取出旧隆鼻假体 植入新假体隆鼻 缩小鼻翼 嘴唇缩薄 假体下巴
手术的女生噜
当时的团 很多人知道她是最后一天做手术的 都很期待她到来
到底是谁那么强大 (笑)



不过说真的。。她真的很强
手术后第2天 一般人都会觉得有点没食欲啊什么的 何况是做了嘴唇手术
结果。。。这个女生就跑去吃辣的东西了 噗
只能说 无比强大
完全没有事的感觉。。。


然后 我们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还很开心的跑去喂大象 
额。。只能佩服惹 哈哈哈 

比起很多想整形却不敢下决定的人 
真的 这个勇气才是强大的 

我想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但是自己的故事 是可以改写的
她说 以前很丑 想要改变自己 也有不好的过去
但是就是因为秉持着 一定要改变自己 变得更好的决心 才来到了这里


其实我印象也很深刻
她说 一定要和我合照 
在来之前 一直不断地翻阅我的Blog
希望自己也能够大大的改变 
终于见到真人了

其实当下真的蛮感动的
因为这样的机缘 也让我见到了来自很多不同地方的人们
想要改变自己 选择相信我的朋友们


来自不同地方的团员们 
为了一样的东西 在这里聚集
变成了不一样的伙伴 
也许是短暂的行程 但是改变的 却是一辈子



之前4月团其中一位成员 3个月后的效果图
其他的之后会陆续更新呢



泰国整形带团服务 / 
台湾顶级专业美白点滴 / 韩国医疗等级人胎素注射服务

HOSHIKUZU医美
63 , jalan kelawai , george town , penang. 
wechat: Keraconsult
011-521 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