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2015/08/03 第二个小马尔代夫 Koh Lipe 之旅 美爆 (多图介绍)

嘛 4月带整形团的时候
期间小小的跑去玩了一下

其实还蛮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到现在印象还是很深刻
虽然说一直想更新 但是无奈最近时间真的很满

Koh Lipe
一个称为第二个马尔代夫的小岛


嘛 因为每次带整形团都是在Hatyai
从Hatyai前往Koh Lipe其实非常方便
因为在Hatyai有非常多的载送司机 一般酒店也有行程安排

一般都是2个小时的车程 到了港口 再搭大约1个小时的船















这次呢 是自己一个人搭车过去的
因为朋友已经在那里了
所以无奈啊 只能一个人自己搭车再搭船
就这样来说的话 还真的是人生的第一次呢

2个小时的车程后 到了这个港口
应该叫港口吗?哎呀 就。。。。搭船的地方噜

外面有一个很大地标

















说实在的
我真的是很怕搭船的人
基本都会晕船啦
坐的是渡轮
然后我坐的位子就最旁边很小了啊
隔壁的小孩还一直踢我踢我踢我  三小啦 我都快吐了 = =


1个小时左右的船程后 到达了中央码头
还要再给一个几块钱马币的船票 从中央码头去到岸边
一开始我还以为很远。。。结果。。。 超近的
就在照片中中间那个- -

然后啊 最好穿拖鞋 因为下的时候 是直接下海水的
包鞋 运动鞋 统统会湿嚄

一到了这个地方
真的天惹噜 海水真的好蓝 比我之前去的几个岛还要清澈呢 (虽然我也没去过很多岛 噗)





















友人在岸边接我后 就一起到当天住的酒店噜
说是酒店 其实就是一间间的独立小木屋
我们住的是Mountain Resort
因为肚子饿了 就直接去用午餐

这是酒店的餐厅 这是室外的部分
天惹 也是美爆了
















这是从餐厅看出去的风景
天惹 x 10000




































只能说 虽然刚晕船
但是看到这个景色的时候
真的真的 没有白晕了 (喂)



























有没有很美 《《《 我说背景啦 (笑)
突然觉得度假感浓浓的。。。






















酒店往下走 就是一个花道
往下通往酒店下面的海边


























很浪漫的赶脚呢















酒店的海边
这里有浮潜活动嚄
提供租借器材的服务
好像大约10-20马币左右 总之非常的便宜呢


























因为决定等会要去浮潜
所以浮潜前要努力的拍拍拍
啊海边要干嘛?当然要拍照啊 (笑)




















Koh Lipe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就是整个岛上好多狗狗
到处都是 而且不怕人呢
非常的悠哉。。。
















清澈的海水啊啊啊



























好啦 去浮潜噜
下水前再来一张
话说 我们把相机都寄放给出租浮潜用具的柜台
但是浮潜到一段时间后
2个人还是跑回去 把相机一起带下水了
不拍怎么行叻 (笑)


























好蓝好美的海水
老实说真的很漂亮
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真正浮潜的海边是在另一边
还一直抱怨说怎么那么多石头啦
哈哈哈
结果走到另一边后 天惹噜
好多小鱼 好美噜
虽然在烈日下被晒黑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呢




































不太会游泳的两人
但是有救生衣 所以很容易漂浮起来 哈哈
所以浮潜还是没问题的说































浮潜一段时间后
已经是旁晚的时间了

老实说还挺不舍得的
毕竟这次我来的行程就只有2天一夜































很多很多的狗狗 还过来游泳呢
















旁晚的海边。。
整个就很有意境啊















花道下方的酒店地标
听说是来这里必拍的地标之一?(笑)
















那当然要拍噜 虽然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哈

























































上岸准备回去梳洗前再来一张
旁晚的阳光没了下午的酷热 剩下的是温暖的阳光和即将入夜的景色
































结束~浮潜

接下来就是入夜了
梳洗后就搭酒店的车往walking street 的地方寻找晚餐的地方噜




















听友人介绍说 这家餐厅在网上蛮多人推荐的
就直接过来了




















不过可能我没叫对食物吧 个人觉得普普通通欸 (会被打吗 哈哈哈)
















传说中的 walking street
貌似是晚上才开放的嚄

里面有很多小小的店面
有卖纪念品的 有卖各种当地小吃 还有各种喝酒的地方嚄
装潢都蛮特别的呢

























在里面买了这个椰子冰 大约马币5块左右吧
还蛮甜的说 边走边吃 其实还蛮爽的 哈哈哈

























很显眼的装饰 各种国家的啥?其实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但是就是要合照啦



















walking street 的入口
入夜后的海边
也有着很多喝酒的地方 还有按摩的地方

和友人找了一间面向海边的按摩院
就这样坐了下来



















面向着海(虽然什么也看不到)
但是听着海浪的声音 一边做脚底按摩 老实说 感觉真的很棒
而且按摩很便宜呢 大概30马币左右 一个小时



之后因为时间还早
就走回walking street 找一个地方 坐下来喝喝酒
于是走进了这一间 露天的酒吧

感觉很特别呢
我们坐在最旁边的位子
像是一个垫高的坐台 需要稍微的爬上去















不过 白人真的蛮多的
看来真的很多外国旅客慕名而来呢

























这样坐着 放松的喝着酒精
简直享受啊



























看起来很像西瓜汁的酒精



















Happy in Life!!


之后因为时间也蛮迟的了
而且隔天还打算摸黑起身 打算去看日出。。。

夜晚 ~结束。

















早晨
摸黑起床  简直要命。。。
















为了 日出
特地早起 虽然很累
但是到了海边之后 看到这个景色 真的值得了

这里有一个是专门看日出的海边
具体叫什么名字我还真的忘记了呢

没什么人 可能像我们这样的疯子很少吧 - -
不过早上的空气冷冷的 吹着风 爽cry

















早晨微光和船相映成一幅很特别的风景画 然而之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人。。。 嗯 ?















这也是地标之一呢
来这里也是必拍的啊















很多情侣应该会来拍这个吧 (笑)




















狗狗 真的很多狗狗呢
这张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呢





































然后狗狗又回来惹
其实这里的狗真的很乖
不会咬人啦 所以可以变成你合照的工具 (喂。。。)
这不算虐待吧 (笑)
















有没有很可爱
我说狗啦。。。奔



















































































花。。。痴




















之后 回到下船的海边走走
泰国整形带团服务 Kera Lee
2015年4月

留下一个回忆
虽然明明就是偷跑出来玩的 哈哈哈


























把握时间 继续拍 哈哈
感觉这里的海 在不同的时间都会呈现不同的颜色
所以每次拍照的时候 背景感觉都很不一样



















等等。。。!!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我的偶像之一 太神奇了
James Jirayu 。。。
虽然只是电讯广告= =




















再来一发~~~~~


好啦 够了


























回酒店准备吃早餐噜

话说司机大哥一直从早上等我去看日出 再载我们去另一个海边走走
再载我们回酒店
然后途中。。。


























还帮我们拍照啦 哈哈哈
















酒店早上也有准备自助早餐
又回到这个美哭的地方惹






































































吃个早餐都能很写意啊
老实说整个koh lipe 我最最最最喜欢就是这个地方了  (笑)

不过好像 即使你住的不是这个酒店
还是可以过来这个地方的
只是早餐时间就不能 午间都会有食物贩卖 所以还是能够过来的



















早餐选择蛮多的就是了
基本上想要的都有了
然后 拍照也可以美美的 (大误)













好噜 吃完早餐后 就回房准备收拾惹



















一开始提到 我们住的小木屋噜
老实说 真的很烂- -
好多蚊子 然后房间很暗 。。。 额 好吧
不过餐厅很美很美很美就是了 0.0
所以 下次我再去的话 可能不会住在这家酒店
但是餐厅还是必须来的啊












时间飞快噜 结束旅程噜
全程好像没有24小时吧 ==















上了小木船后
去到中央的码头 又要坐一个小时左右的船程回到港口
 去hatyai机场的话 还要2个小时的车程
友人直接下机场 而我呢 还是要回到Hatyai中心 继续我的整形带团工作


说实在 koh lipe真的值得去
很多地方对我来说 可能去了一次 有去过就算了
但是Koh lipe却是 我很想再去 然后介绍朋友一起去的地方
因为真的太漂亮了
而且花费真的很便宜呢

从hatyai 出发 包括来回车程 和来回船票 大约120RM左右
非常便宜 酒店也有从便宜到贵的 看自己的选择
在岛上虽然不能购物 也没什么东西能买
但是毕竟是去享受 放松的地方
所以吃吃喝喝 按摩喝酒什么的 都是非常便宜的呢
































然后 。。。在船上因为几天的整形带团工作和睡眠不够 在船上直接大睡了
被拍了这张照片。。。惹
你好样的 //



泰国整形带团服务  /  台湾顶级美白点滴 
wechat: keralee1992
facebook : Ker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