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给你自己真正的重生机会——所有故事从这里开始~我和HOSHIKUZU医美

人生虽然无法重来 ,但我们却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这一个机会,取决于你自己。
在第二个机会的道路上,HOSHIKUZU将与您并肩同行。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可能我们没有办法成为这世界上最棒的人,
但只要是努力过的话,自己也会认可自己的吧。
“想要成为自己心中想要成为的人” 
如果是你呢,你想要的又是什么呢?

”想要活得有自信一些“是那个时候我在想的事
所以我就去实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
虽然走了很多远路,试过了很多方法,最后才走到这里
这或许就是过去和所有顾客所产生的“共鸣”的原因吧 

因为我们想要的一样 所以我知道对方要什么 想着什么








































人家会是怎么想的呢?
“那个时候很痛苦吧” 别人说着 
“不会啊” 我这样回答到
因为怎么痛苦,都没有过去过得痛苦呀


但是呢,因为这个Blog的关系,那时候整形的文章在网络上被传了很久呢(笑)
因为恢复期间可能真的有点可怕,很多人的评语也是满天飞的炮轰、批评
可能就是那个时候我的心理被训练得很好了呢(笑)

我就在想,如果今天不是我的话,换成别人被这样的言语攻击,会是怎样呢?
所以我能够做些什么的话,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整形团至今超过150个人,虽然并不可能记得每一个人说过的话
但是,确实有几个特别印象深刻的话
有的说,是因为看了我的Blog,才有了勇气去整形;
有的说,原本以为只有明星可以整形,是你让我踏出这一步;
有的说,如果没有看到我的话,也不会做出整形的决定;
虽然我也没多好,但是也是因为这些顾客所说的话,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
“确实应该去守护些什么,去做一些什么事。”


























以下是我自己的疗程
雕塑隆鼻、双眼皮、缩小鼻翼、嘴唇手术、下巴手术、酒窝手术、
台湾顶配美白点滴全身美白、韩国肉毒瘦脸、日本人胎素修复、瓷光针肌肤修复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我更知道顾客想着什么,担心着什么。
我真心的觉得,人就应该过得自信一些,过得开心一些,
在人生有限的时间里,去做自己想做的,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
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想法,因为最后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才是最实际的。



KERA BLOG x  HOSHIKUZU医美 泰国整形团 三周年纪念VIDEO


从不曾有丝毫后悔,直到现在我都可以这样断言
至今我们所留下的虽然不够完美,却也如此灿烂,
如今在这里,那些结晶正闪耀着骄傲的光辉,
想让你看见梦想所在,没有终结,不会消亡,那正是我的愿望
所以我们将会继续前进


能带着所有和顾客的羁绊,创造梦想实现的地方,那确实是很奇妙的事




















HOSHIKUZU MEDICAL BEAUTY 
63 , jalan kelawai , george town , penang.
TEL: 04-2288766
咨询微信: hoshikuzubeauty

集合所有国际海外整形团服务、整形咨询、全身美白、瘦脸雕塑、回春美容保养服务,
这是重生的地方,也是新故事开始的地方
HOSHIKUZU 星尘 , 羁绊着所有的星辰,一个一个成就了你。
美しさは、ここからはじまる
美丽、从这里开始, 在重生之旅,我们与您并肩。


-----------------------------------------------------------------------------------



和台湾权威顶级医美合作 —— 台湾亚欣国际医美
“美白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和台湾亚欣医美的邂逅与栽培和明星团队学习
让我改变了更多,也让一路上跟着我的顾客获益不少
















有着明星私人形象顾问的加持 也让我们有更强大的医美背景
我们和您相约 见证美丽 遇见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