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 BLOG

分享博客+送禮活动の2 - 韓國+台灣頂級血統的鑽石奇蹟霜 免費送🙈

又到了KERA BLOG分享與送禮時間啦🙈 

 

這幾年來 我都和台灣明星私人形象顧問
亞欣國際醫美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這幾年也跟著他們非常快速專業的腳步
帶來了不少韓國和台灣的醫美技術與服務
包括頂級美白啊、消脂瘦臉、
韓國瓷光針等招牌服務 大獲好評 🙈

 

這次呢 主角就是這款
台灣亞欣國際醫美與韓國團隊獨家研發的
鑽石奇蹟霜 💎 (自帶閃亮亮的特效)

沒錯
 

實實在在的MADE IN KOREA ❤

這支鑽石奇蹟霜功效不小唷
它適合酒糟性肌膚以及醫美術後的修復
還有一些敏感肌膚的修復、保濕等功效

 


個人使用感呢
就是如果有痘痘啊 臉部護理過後塗上
修復非常的快
我的皮膚非常敏感 在敏感時用這個
隔天起來就完全好了耶 🙈
當然 保濕的感覺是剛剛好的 🙈

如果容易爆痘痘的朋友們呢
建議只需要三天用一次就好了唷
這麼大瓶 可以用很久欸
急救肌膚狀況就靠這個啦🙈 

 

集合這麼多功效
這隻台灣頂級醫美和韓國團隊研發的鑽石奇蹟霜
只要RM 278


这次呢
也准备了一份 Dr.Yasin鑽石奇蹟霜送給讀者們唷
只需要轉載本篇BLOG
並且 "hashtag #" #kerablog 就行啦

我们会抽选出一位幸运儿
获得价值RM278的钻石奇迹霜
截止日期 2017/03/23 

关注我的
Instagram : kerahoshikuzu 
WeChat : keralee1992
也有機會獲得
HOSHIKUZU醫美的免費臉部護理禮卷唷


 


最后让我装可爱一下 (大笑)
感谢突破200,000浏览人数啦 😍


我是Kera 穰祐
整形與醫美諮詢師
私人形象顧問
台灣亞欣國際醫美馬來西亞負責人